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额度查询

信用额度查询

你知道吗 信用卡额度可用测算工具自动测算

       浏览:8337

据悉,该行围绕存款、理财、个贷、代发工资等信用卡目标客户,梳理明确了场内客户的信用卡授信标准及参考额度。同时详细编发了《场内客户信用卡授信模板》,并根据授信模板,制作了输入结息金额,即显示参考授信的存款客户信用卡授信自动测算表。该授信模板和自动测算表作为场内营销工具,可以让网点当场告知客户信用卡的参考信用额度,成功破解了信用卡营销过程中,客户发问信用额度是多少这一难题。  

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针对不同类别的场内客户,该行明确信用卡准入条件、授信依据、参考额度和资料要求,以一页纸形式印发场内客户信用卡授信模板,并根据支行和网点反馈建议,第一时间制成存款客户信用卡授信自动测算表,让营销受理人员、调查审批人员,更直观、方便地确定客户是否准入和参考授信。  

对于想要办理该行信用卡的客户来说,可以通过参考在网点测算的信用额度,来考虑自己是否需要办理此额度的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