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办副卡

信用卡办副卡

信用卡副卡成孝敬父母热门礼物

       浏览:4858

所谓副卡,就是由持卡人申请,给直系亲属使用的卡,卡的名字和卡号都不同于主卡,但和主卡共同享受信用额度,消费将和主卡消费出现在同一张账单上,由主卡持卡人统一还款。

 

说白点,送副卡就相当于送钱啦!孝顺父母、疼爱老婆、关心子女,三个问题,一个对策通通搞定,简单粗暴,正中红心。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办理副卡时的注意事项吧。   

 

1.副卡只能由持卡人办给自己的直系亲属(配偶、父母、子女)。   

2.副卡并不是多多益善的,因为所有消费额度是共享的,副卡太多会造成僧多粥少的局面,导致大家的额度都不够用,徒增困扰。   

3.针对消费固定次数可免年费的信用卡,如果主卡的消费次数不够,不论副卡消费多少次都无法免年费。因此想要免年费的卡友,记得前期多用主卡消费。   

4.副卡和主卡功能一致,均能消费、取现,同样也要交年费。通常副卡的年费是主卡的50%,卡友们在办理时可提前向银行咨询确认。   

 

卡宝宝网特别提醒:

 

银行通常只看主卡的还款记录,如果副卡欠款且到期未还,银行系统里只会有主卡持卡人的逾期记录。所以,副卡只能给靠谱的亲人噢!免得到时候产生不良征信记录也只能打碎牙往肚里咽。另外,如果申请副卡给子女使用,请切记设置消费限额以及消费短信提醒,由于子女一般都是未成年人或未参加工作的年轻人,自我控制力很不稳定,避免出现消费无节制情况,养成不良习惯,再纠正就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