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补办

信用卡补办

信用卡补办需要多久 信用卡补办时长

       浏览:92443

  如果你的信用卡丢失了,需要尽早补办,因为算上补卡的一些流程,挂失补办大约二周左右时间,具体流程可以参照以下:

  一、补办先挂失,再补办,挂失和补办流程只需要打电话当时即可办完,打相关银行的客服电话,按0键或是其它服务键,转到工人服务,即可进行挂失,补办业务。这样操作就节省了你亲自到银行办理的时间。

  二、确定补办后,约二周左右时间可以收到新卡。

  1、补办后,从制卡到寄卡约半月左右。

  2、寄卡银行用普通邮政来寄卡,速度相对慢,地区不太远,一周可收到,若偏远地区,约一周多点,如新疆,西藏等地。具体多久能收到新卡这要看你所在地区了。

  你如果急用就和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客服说要加急邮递过来,加急的一般需要2-3天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信用卡到了还款期,然后还在补办的路上,千万不要因为信用卡不在身边就忘记了还款,也要准时在网上还清账单,不然也是会留下不良记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