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不积分

信用卡不积分

并不是所有的信用卡消费都可以算入积分

       浏览:4067

如今,随着信用卡的不断普及,信用卡的便利性已经越来越被人们知晓。很多持卡人为了给自己增加积分,尽可能地使用信用卡来消费。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消费都是可以增加积分的。以下三种情况,亲,你可知晓吗?  

 

银行积分范围划分不明确  

 

什么能积分,什么不能积分,信用卡客服人员往往只是机械地照搬积分法则或积分计划条款里的积分使用范围,而对于具体细节无法作答。  

 

POS机系统设置有差异  

 

信用卡消费依赖POS机,而有了POS机也不一定能积分。因为积分不取决于购买商品的行为,而取决于商户POS机的类型和系统设置,客服对此的回答也很模糊:可以累计积分的累计,不可以累计积分的不累计。  

 

是否积分需要事后确认  

 

如果商户是消费类,使用的POS机是批发类,这在大多银行都是不累计积分的。而至于如何判别是否成功积分,客服则表示,需要交易入账成功之后致电客服查询确认。但是又有谁会将每笔交易都细细核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