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不良记录消除

信用卡不良记录消除

怎么查信用卡不良记录?

       浏览:7244

  网友咨询:

  怎么查信用卡不良记录?有不良记录多久会被消除?

  资深回答:

  1、网上查询:登陆个人征信网上查询登录入口:https://ipcrs.pbccrc.org.cn/;

  2、柜台查询: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到中国人民银行各地分支行的征信部门去查询。

  按规定,一年可以免费查一次。信用卡不良记录五年会更新一次。

 

  延展回答:

  带着自己的身份证到当地的中国人民银行查询或者登陆个人征信网上查询登录入口:https://ipcrs.pbccrc.org.cn/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