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代办诈骗

信用卡代办诈骗

网申骗局 高额信用卡不可信

       浏览:5803

前几天,七星派出所民警接到何某报警称,他在网上申办信用卡,卡未办成反被骗走7万元。

 

原来,何某最近想做点生意,但是资金有限,便想办几张投资额度高一点的信用卡。何某在手机上浏览网站时无意发现了一个信用卡申请服务网站。网站显示,只要登记姓名、电话和地址等简单信息,就可以申请办卡。“最关键的是可以高额透支,因为我最近着急用钱,就有些心动。”何某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填写了个人信息,办了“广发银行”和“交通银行”的两张信用卡。

 

过了两天,一个自称是银行工作人员的女子打电话来确认何先生网上填写的信息。又过了四五天,何某便收到了一张“广发银行”的信用卡。“和卡一起寄来的还有一张使用指南,上面有个二维码,据说可以查询到信用额度。”何先生说,他申请的信用卡可透支5万元。

 

但是,寄来的卡没有密码,于是何先生联系了之前的那名女子,“我问她要密码,她跟我说我的信用额度不够,如果要开通信用卡,就需要交一些费用,来证明我有还款能力。”

 

女子要求何先生交1万元。“他们说这个钱会通过保险公司的账户打入银行系统,审核通过后就会返还到我的卡上,我就信了。”

 

1万元交了之后,那名女子以提高信用额度为由,让何某又转账了1万元。在之后的两个小时内,女子以各种理由让何某总共转了7万元。何某至今都很后悔,竟然轻易相信了对方的话。

 

目前警方正在侦查该案。在此,警方提醒大家,电信诈骗花样翻新,切勿相信虚假宣传,办理信用卡需通过银行走正规手续,不要轻信代办等诈骗信息。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