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额度

信用卡额度

如何获得信用卡高额度?6个方法给你!

       浏览:27995

      多少人为了提额和银行斗智斗勇过?反正我是历经千辛万苦,尝试了各种各样的办法啊。网上说的曲线提额,也列出来一大串途径,或多或少会有些用处。现在总结一点经验,可以写出来以供大家参考。


  选择额度范围下限高的高端信用卡
  比如说固额3万的信用卡,要想提额,就要在起始位置占据高点。像工行的AE白金卡(刚性年费3600),就是5万起。而农行年费可刷免的大白金卡,那就要5万起了。还有招行的经典白金卡,年费可以用1W积分兑换。然而如何能把这些门槛高的信用卡收入囊中?自己想办法去......

  选择接受以卡办卡的银行
  在调查银行是否接受以卡办卡之前,你自己得有一张使用时间超过一年以上的信用卡而且,没有逾期记录,信用良好,额度级别越高越好。一般来说,申卡要趁早,像浦发、广发等银行都支持以卡办卡,可是难保哪天政策变化,审查会更加严格。回想早些年,多少屌丝轻松怀揣高端卡,正如08年以前的房价?往事不堪回首啊!

  提升个人的资质水平
  这些需要时间,你还可以实现熟悉各大银行调性,比如先申请介意行数多的银行、先刷星再申卡、参考预审批额度申卡、集中申卡前降低负债率、降低额度利用率等。简而言之就是小技巧提升开卡率,效果不能立竿见影。
  多次多元消费,保持信用卡的使用频率,只有多多消费,才能让银行赚钱,银行也才会给你额度让你赚钱。还有要在不同的地方、选择不同的商户消费,丰富信用卡账单。银行一向非常乐于见到这类用户,表明你是积极使用信用卡生活消费。你花得多,银行就越喜欢,非常硬核了。

  曲线提额法
  网上很多帖子都介绍了这种方法,见效也比较显著。大致来说就是,如果无法申请提额,可以从金卡申请成为白金卡,从白金卡申请成为钻石卡,有可能适逢银行放水,额度自然而言会有提升。曲线提额的关键在于能够顺利下卡,所以一定要保证消费多元丰富且频繁。用低级卡换高端,也是一种战术啊。

  临时额度法
  虽然说要固定额度,但在特殊情况下,临时额度也可以充当固定额度,解决燃眉之急。至于临时额度到底能不能转为固定额度,目前已经很少银行可以。银行的态度也不能一概而论,有的银行会鼓励你消费,频繁地给你临时额度。但又有些银行顾忌你超额消费,无法提供稳定的资产保证,因此避免临时额度的发放。

  循环提额大法
  无论是曲线提额还是临时额度,都大大地受限制。曲线提额不能保证100%,而临时额度转固定额度很多银行已经不可操作了。这里呢,还有一项提额大法,就是合理利用两者的优点,相互配合,相辅相成,叫做循环提额大法。具体使用方法是,第一张卡用卡3个月,然后申请临时提额 ,之后把第二张卡人工调平。过一段时间,第二张卡申请临时额度,然后调平第一张,如此循环。虽然听起来比较麻烦,但是可操作性强。当年不少人因此达成心愿啊。只不过当这种方法流行后,银行方面会不会出台相应政策,目前仍未可知。所以还是那句话,如果要办卡,那早办早好。

  上述经验也是参考网友以往经历,多年实践总结得出,或许不能满足个人具体情况,这都再正常不过。提额玩法很多人都想攻克,只能说任重道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