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额度对比

信用卡额度对比

2014国内信用卡平均额度1.23万元

       浏览:4539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央行)2月12日发布的《2014年支付体系运行总体情况》所示,截至2014年,我国信用卡授信总额为5.60万亿元,同比(比上年同期)增长22.50%,平均单张信用卡上的授信额度高达1.23万元;授信使用率为41.69%,较上年末增加1.40个百分点。  

 

与之相对应的是,额度越高,信用卡的坏账率也就越高。  

 

数据显示,信用卡逾期半年未偿信贷总额357.64亿元,较上年末增加105.72亿元,增长41.97%;信用卡逾期半年未偿信贷总额占期末应偿信贷总额的1.53%,占比较上年末上升0.16个百分点。  

 

1.53%的信用卡不良率(坏账率),远高于同期商业银行1.29%的不良贷款率!  

 

【卡宝宝网看法】  

 

信用卡额度低,也别急着销卡,只要保持良好用卡,多刷卡、多消费、按时还款,坚持三个月,就可以申请提额啦!此外,额度并不是越高越好,合适是最重要的。通常在月工资的2-3倍即可。这样遇到突发状况也好应急,也不至于过度消费入不敷出影响个人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