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额度调整

信用卡额度调整

北京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_额度调整

       浏览:20515

北京.jpg

  一、北京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如果你是第一次办理信用卡额度一般是三千至五千,以后随着你的信用度提高信用卡额度也会提高,关键是一定要急及时还款保持自己良好信用记录,其实信用卡只是给我们提供一个方便并没有实质上的好处,反而有时还会给我们带来麻烦,所以要慎重使用。

  二、北京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北京银行信用卡额度可以通过客服热线010-96169查询,随时随地了解人民币及美元账户欠款情况、当前可用额度等信息。

  三、北京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

  北京银行信用卡长期信用额度将由北京银行定期调整,而非持卡人主动提出信用卡额度提高要求。

  但当您在出国旅游、乔迁新居等情况在一定时间内需要较高额度时,可拨打客服电话申请临时调高信用额度。临时额度失效后,实际使用超过信用额度的部分将收取超限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