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犯罪案例

信用卡犯罪案例

刷信用卡透支后不还钱 俩诈骗犯罪嫌疑人落网

       浏览:3370

2月16日、17日,四平市公安局铁东分局治安大队连续抓获两名涉嫌利用银行信用卡诈骗的犯罪嫌疑人。

 

2月15日,治安大队接到线索,信用卡持卡人张某某于2015年08月24日在中国某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平分行办理一张信用卡,在2015年8月30日开始刷卡消费,至今已积欠银行本金11943.82元;信用卡持卡人单某于2010年9月16日在四平市某银行办理信用卡,于2014年11月14日开始透支,截至目前,共积欠银行本息及滞纳金合计93903.57元,其中本金79409.18元,利息9364.77元,未到期分期付款4期本金2552元,合计欠银行本金104964.18元,利息9364.77元。该二人在透支违约期间,银行工作人员多次催收,但至今未还。治安大队长杨军迅速部署,责成大队教导员张磊带领副大队长杜飚、民警王宝山开展侦查工作,并于2月16日、17日将两名嫌疑人张某某、单某抓捕归案。经讯问,嫌疑人张某某、单某交代了办理信用卡进行消费透支的犯罪事实。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