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分期付款计算

信用卡分期付款计算

信用卡买酒可以办理分期付款吗?

       浏览:5267

随着信用卡的广泛使用,信用卡的分期付款也被大家熟识。各大商场也纷纷挂出分期付款的招牌,从家具到家电如今,有些高档白酒和洋酒也参与其中。  

 

据了解,像50度的洋河蓝色经典,500毫升,1480元,可以分一年或两年还款。如果一年还清的话,月供也就一百多;如果两年还清,月供还不到100元。可以分期付款的白酒不止这一家,像52度的五粮液、53度的红花郎(15年)也推出这项服务,但这些酒的单价都在1000元以上。洋酒也不甘落后,像产自英国的红方1025元(4.5升),12个月分期付款月供91.29元;来自法国的拿破仑特级VSOP干邑白兰地,每瓶1666元,如果一年还清月供148.38元。  

 

虽然商家别出心裁,推出温馨服务,它减轻了年轻人的负担,可以花很少的钱买上高档酒。但有些消费者却并不买账。他们认为分期付款的手续费还是很高的,分期付款不划算,要多花很多钱。而且可享受分期付款的前提条件是办理指定银行信用卡,过程有些麻烦,像购买白酒的中年人主力,大多数不会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