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工行牡丹卡信用卡

工行牡丹卡信用卡

工商银行VISA牡丹中油国际信用卡的六个优点

       浏览:8621

一、刷卡加油可享3%优惠

 

牡丹中油信用卡持卡人刷卡购买安邦保险公司商业车险产品(满足足额投保和商业三者不低于10万),在指定加油站刷卡加油将享受3%的加油补贴。补贴金额将在次月直接回馈到客户的牡丹中油信用卡账户中。

 

二、24小时全国道路汽车救援特惠服务

 

牡丹中油信用卡持卡人可享受优惠价格的24小时全国道路汽车救援服务,为您驾车出行免除后顾之忧。

 

三、丰富的积分奖励

 

消费积分兑换丰富的礼品,在刷卡消费的同时获得更多的实惠和乐趣。

 

四、消费奖励优惠

 

持卡人全面享受牡丹双币贷记卡积分奖励计划和不定期促销优惠。

 

五、特别年费优惠

 

年刷卡消费满5笔或累计消费金额达到5000元人民币(含等值外币),即可自动免除当年年费,彻底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六、金融服务功能

 

持卡人可在中国工商银行遍布全国的近2万家营业网点、近2万台ATM、近20万家特约商户以及数十万台带有银联标识的POS和ATM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