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挂失

信用卡挂失

信用卡挂失能不能取消 信用卡挂失之后

       浏览:32385

  如果有天你的信用卡遗失了,害怕被他人盗刷,这个时候你应该做的就是去银行报失信用卡,那么如果你的信用卡确定被挂失之后你又找到了它,那还能不能取消挂失呢?这个问题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因为挂失信用卡分为临时挂失和永久挂失。

  临时挂失指的是非正式挂失,只是暂时将你的信用卡冻结,如果你在短期内找到了信用卡是可以解除挂失的。解挂要去携带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去银行的前台办理,解挂属于免费业务,不收任何费用。永久挂失属于正式挂失,挂失后不能能撤销,即使找到信用卡也没有用。信用卡丢失后一定要及时进行挂失,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挂失了,那么如果再出现损失是银行来承担的。

  信用卡挂失就是为了信用卡的安全问题,当时他人盗刷你的信用卡,那么这个丢失的并且已经挂失的信用卡就不可以解挂了,防止他人去解挂成功后使用你的信用卡。

  信用卡补卡是要交手续费的,也要等待新卡的到来,所以如果你确认你的卡知识暂时找不到了,而不是被人偷走了,就不要着急进行永久挂失,可以先将银行卡进行临时冻结,等找到后再去银行柜台解挂,这样既方便又节约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