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官网

信用卡官网

广州银行信用卡官网登录流程是什么 广州银行信用卡官网怎么登陆

       浏览:9223

  对于很多使用信用卡的小伙伴来说,常常会登录信用卡的官网来了解自己使用的信用卡的相关信息,那么广州银行信用卡官网登录流程是什么?相信有一些小伙伴并不是十分清楚,下面就和卡宝宝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广州银行信用卡官网登录流程是什么?


  首先,当我们登录到广州银行首页的时,就会在左侧看到上银行的方框,分别给出个人网上银行登录与企业网上银行登录。作为普通用户,我们当然选择个人网上银行登录。第一次在计算机上使用网上银行,请下载并安装USB KEY驱动程序或,这是为了保证大家在网银操作时的钱款安全。同时,作为新用户,我们还需要进行注册网银,这样就可以拥有了自己的账号和密码。广州银行信用卡的登录方式分为大众版、专业版和动态口令登录,我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登录方式进行登录。


  广州银行信用卡官网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方式一:网上在线查询


  网上查询请点击:广州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网上查询通道


  广州银行信用卡官网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操作流程:登录个人网银,即可了解自己信用卡账户的额度情况、消费情况,还可以查询到详细的消费记录。


  广州银行信用卡官网信用卡账单查询方法


  持卡人可登陆广州银行个人网上银行,选择“信用卡”栏目下的“信用卡查询”功能,即可查询您的信用卡未出账单及历史账单情况。


  看到这里,卡宝宝相信您已经对“广州银行信用卡官网登录流程是什么?”了解的十分清楚了,如咨询跟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卡宝宝。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