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机票

信用卡机票

信用卡买机票分期付款攻略

       浏览:8947

买飞机票可以分期付款吗?据了解,南航已经在其官网推出机票分期付款功能,凡登录其官网购买订单金额600元及以上机票的,系统在支付环节会自动为旅客展示分期付款选项,旅客选择分期期数,并使用工商银行信用卡支付即可选择机票分期付款功能。  

 

据了解,南航分期付款的手续费3期为1.12%,6期为1.96%,手续费最高节省32%。例如,旅客有一张订单金额为10000元的机票想分3期分期付款,通过银行分期需要支付的手续费是165元,而通过南航官网分期则仅需支付112元的手续费,可节省32%。  

 

目前,南航官网只支持工行分期付款,随着功能的不断完善,将有更多的银行和分期期数加入。官网购票专享直降优惠,比其他销售渠道优惠至少5%,分期付款手续费由银行收取,旅客在分期付款交易完成后由银行发起收款通知。

 

分期付款机票操作是否容易?

 

现阶段购买南航的分期付款机票需要满足的条件主要为订单满600元,拥有工行信用卡,支付一定的手续费。实际上,订单满600元就是一个大的障碍。很多网友都表示如今只要提前预订机票,大多能买到超低折扣的机票,淡季买低价机票也是常有的事。随着航空消费日益呈现大众化趋势,降价机票、折扣机票几近常态,这样看来,分期付款机票最低600元起对短途行程是一个较高的门槛。

 

小编注意到,打开南航官网的“优惠信息-机票分期付款”页面,“手续费最高节省32%”的标语赫然在列。有业内人士表示,现在机票分销竞争激烈,通过去哪儿网这样的搜索平台很容易就能订到廉价机票,而采用信用卡支付后同样可以通过银行业务实施分期付款。南航官网的机票分期付款手续费虽然比普通消费银行分期付款手续费略低,但基于满600元这一不低的基数,最后哪种方式更划算不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