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积分换购里程

信用卡积分换购里程

9月放假3天!刷信用卡去北京看阅兵

       浏览:3870

2015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2015年9月,中俄双方将共同举办庆祝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中国还将首次在抗战胜利纪念日举行阅兵。

 

以下是国务院关于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调休放假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使全国人民广泛参与中央及各地区各部门举行的纪念活动,2015年9月3日全国放假1天。为方便公众安排假日期间生产生活,特作如下调休:9月3日至5日调休放假,共3天。其中9月3日(星期四)放假,9月4日(星期五)调休,9月6日(星期日)上班。 调休放假期间,各地区、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有关纪念活动顺利进行。

 

国务院

2015年5月13日

 

小长假的省钱秘笈

如果使用信用卡积分兑换免费机票、免费酒店?

 

小长假一到,酒店、机票通通涨价,旅行成本大增。为了省钱你无奈只得选择廉价航空和酒店。其实不用亏待自己,用你平时的积分进行兑换无需多花钱,即可享受高品质旅游。

  

怎样通过积分享受旅程优惠甚至是免费出行?

  

对常飞旅客来说,最重要就是集中积累积分。集中积累积分不单是飞一家航空公司,而是飞同一个联盟不同公司或航空合作伙伴的时候,需累积到一块。同一个联盟或航空合作伙伴之间的积分可以互相积累,也可以互相兑换。如果分开积攒,它们的积分是不可以合并的。所以要想快速增加里程,需要选择一个适合的计划,飞同一联盟的航空公司,把积分攒到同一计划中。此外,同一联盟合作伙伴的飞行里程也都会被算作精英会员定级里程,这样会加快成为精英会员的速度。成为精英会员后,还会有很多额外的奖励里程。

  

除了里程换机票,还有哪些领域可以享受积分兑换?

  

可以直接用足够的酒店积分换免费住宿,也可以用C+P方式,用一部分现金加上积分兑换住宿。信用卡的积分,也同样可以转换成航空里程换免费机票或者升舱。当然,也可以换一些实物或者抽奖什么的。

    

卡宝宝贴心提醒

  

积分累积注意事项

  

1 当使用国内的航空公司里程进行第一次兑换时,需要本人或代办人持本人身份证前往营业部进行密码重置,解锁。而东航南航还需要开通网上兑换,但是仅需开通一次就永久有效。

2 国内的航空公司里程使用时有受让人限制,而且受让人从添加到生效需要时间,所以建议开卡后马上去营业部解锁然后添加受让人。

3 如果是国内各航空公司的金卡或以上级别会员,即使兑换的仓位没有开放,也可以向航空公司直接申请。

4 航空公司现在都和很多家航空公司为合作伙伴,当你想要乘坐的航线航空公司不飞或没有免费机票可兑换时,不妨试试合作伙伴的航班。比如,南航的里程可以兑换四川航空的航班,你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借助手机A P P了解积分状况

  

手机APP是一种比较便捷的积分使用方法,各大银行信用卡APP不少已经内嵌了国内四大航空公司国际、国内任意两城市间的兑换查询,方便进行交叉比对,会在很大程度上减轻商旅飞客们面对各大航空官网繁复的兑换表时的焦头烂额,还有包括实时里程到账提醒、过期里程提醒在内的诸多便捷功能。

  

另外,使用这类软件,只要输入你的出发地和目的地,便能直接显示各个常旅客计划所需的里程情况,不用再去研究航空公司们复杂的里程兑换守则,如果是国外的航空公司,在每个航空公司的卡面上,都会有“手把手教你使用里程”系列,一步步教你如何兑换里程、所需里程数和划算的兑换。

  

信用卡消费积分

  

信用卡消费是累积积分的另一个主要方式,即使出差机会不多的人也可以通过这个方法来积攒积分。如果信用卡使用率高,申请联名信用卡是不错的选择。

  

举例:广发南航明珠白金卡国内消费7元兑换1航空里程,海外消费1美元兑换1航空里程;生日月刷卡消费可享双倍里程积累。另外还送PriorityPass卡和龙腾卡可在境内外机场贵宾休息室免费享有贵宾待遇。

  

入住连锁酒店累计积分

  

如果入住连锁酒店,积分到酒店的计划下比较划算。但如遇国际连锁酒店与航空公司有里程联合大促销,那么可以积攒航空积分。现在通过几家知名旅行门户网站预订酒店,也可以积攒里程。

  

举例:希尔顿酒店就有推出每次入住累计高达三倍东航里程,每晚高达四倍新航里程或三倍AN A里程等促销。

  

租车、去指定餐厅也能积分

  

除了以上几种途径外,租车、去指定餐厅用餐,以及一些特约商务等,都能帮你积累积分。比如在安飞士(A vis)租车就可获得国航里程,一次可获400里程,且经常会遇大促销,一次可额外奖励几千里程。

 

北京9月信用卡优惠

 

【建设银行】 乐天免税店刷建行龙卡享优惠

 

活动时间:2014-04-22 到2016-02-14

活动地区:北京市

活动内容:龙卡信用卡(Visa卡)持卡人在乐天免税店指定门店购物即可乐享5%-15%折扣,出示龙卡信用卡(Visa卡)即可获赠免税店相应等级会员卡,消费满额还有折扣券赠送。

 

【中国银行】 北京开元名都大酒店

 

活动时间:2012-06-25 到 2017-06-24

活动地区:北京市

活动内容:客房在前台BAR基础上再享受8.5折优惠。持“中银开元商祺信用卡”刷卡消费,享受中银、开元双重积分。专享服务:前台专享入住和退房手续。在大堂吧或行政酒廊会员专享区免费享用:阅读各种杂志、报纸;无线宽带上网; --指定饮料一杯。住店优惠:住宿率允许的前提下,会员入住可延迟退房2小时。特别优惠:联名卡会员入住,生日当天赠免费蛋糕券一张,提取有效期1个月。持联名卡购买开元天逸之床,享受9折优惠。

 

【交通银行】 交行信用卡最红星期五加油活动

 

活动时间:2015-02-01 到 2015-12-31

活动地区:北京市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周五至各城市参与活动的加油站内刷交通银行信用卡即可享该笔交易5%刷卡金奖励,刷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可享10%刷卡金奖励!

 

【花旗银行】 花旗信用卡 赞那度优惠价再立减6%

 

活动时间:2015-01-01 到 2015-12-31

活动地区:北京市

活动内容:精品酒店专享价,用花旗信用卡线上支付即可在优惠价基础上再立减6%。

 

【中信银行】 中信“悠游季”· 年度精彩巨献

 

活动时间:2015-01-01 到 2015-12-31

活动地区:北京市

活动内容:精彩台湾游每单立减1000元 精彩欧洲游3999元起游欧洲 精彩韩日游超值巨惠。

 

【招商银行】 刷招行卡六扇门火锅享9折

 

活动时间:2014-10-20 到 2015-10-31

活动地区:北京市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刷招行卡到店消费享9折优惠,酒水、海鲜、锅底、特价除外,不与其他优惠同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