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办信用卡不激活

办信用卡不激活

剪掉你的信用卡!当心那些不可避免的坑

       浏览:13206

信用卡

到底是理财神器还是败家利器

到底是救人一命还是谋财害命

这一切的背后

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宝哥带你走进信用卡的世界


 

什么样的人不适合信用卡

很多理财书里都有这样一句:想理财,先剪掉你所有的信用卡。其实这个问题还是要辩证来看,假如你是如下人群,孩子把卡剪了吧!

1、剁手族,控制不了消费欲望,看到打折跟打了鸡血一样,只管刷卡消费不管还钱偿命【有卡的请自行人道毁灭】

2、懒癌族,懒得看还款日懒得看账单日懒得看账单金额懒得还款【办卡是很麻烦滴,你都那么懒就免了吧】

3、把信用卡当储蓄卡用,对利用信用卡免息期毫无兴趣【孩子,羊毛你都不知道如何薅,办卡有何用】

 

使用信用卡的好处

1合理利用信用卡免息期

所谓免息期,就是今天你借银行1000元去嗨皮,银行跟你约定好在25天内(一般是25天,多则50天),你只需还1000元就行了,无任何利息和其他费用,这个“25天”其实就是免息期。某些信用卡配合京东白条,甚至享受可以长达80天的免息期。

免息消费的羊毛不能不薅啊,更重要的是“人在江湖漂,哪有不挨刀”比如出差办公,提前垫付飞机票、情人劫各种无脑消费、红色炸弹等人情礼。用信用卡合理地缓解一下压力。

更重要的一点是货币是有时间价值的:今天手里的1元钱,要比明天手里的1元钱值钱

2羊毛薅起来

银行为促进用户刷卡,常常推出各种礼品赠送和积分兑换活动。

不管是飞机票、电影票、美食、购物、淘宝、理财......涵盖娱乐消费生活各方面,只要你肯刷卡消费,银行送礼力度不会少。

积分有毛用:兑流量、兑话费、兑iPhone7!

这些羊毛,都是实实在在的优惠,省钱看得见!!!

3明白消费

每个月的银行账单,银行都会给你清清楚楚一毛不差的发过来,通过上面的消费名目,可以对自己每个月的消费做到心中有数,合理安排下个月的支出安排,避免出现钱不知道花到哪里去的尴尬局面。

明明白白消费,清清楚楚理财。

信用卡那些坑

信用卡这种东西,毕竟是资本社会的产物。少不了给你挖个坑,不过有宝哥在,什么坑都给你填平。

1取现不享受免息期

任何时候使用了取现功能的话,请忽略免息期吧,因为你立刻就开始计算利息了,而且是利滚利,很可怕哦。

2没还清,所有消费都不免息

如果我这次要还的账单是1000元,我只换了999.99元,会怎么样呢?很悲剧,你的所有1000元消费,每一笔都会从刷卡当日开始计算利息,并且又是利滚利,你想试试吗?

当然啦,你如果办理了分期就另说,不过分期的手续费、利息也相当不划算。

3罚息没有免息期

如果你不幸产生了各种罚息,这部分罚息不仅没有任何免息期,而且又会利滚利,哦多克~~~T T

总之,要占免息期的好处,首先就要只消费,不取现;还账单,要足额。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