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解除冻结

信用卡解除冻结

信用卡被冻结怎么办?

       浏览:4115

信用卡用着用着,忽然银行说被冻结,不能用了?该怎么办,怎么做才能恢复正常,变回一张可以用来刷卡的信用卡呢? 

我们要先看看冻结的原因。

 

信用卡被冻结的原因 

信用卡被冻结有很多原因,比如恶性 逾期还款、使用不当等等。大部分情况下,使用不当是主要的原因——刷卡太规律,连续几个月,在同一天、通过同一个POS机刷光所有额度,然后再在还款日当天全额还款——这一看就是在套现,或者是信用卡代还,简直是拿银行的当白痴…… 

这种明晃晃的套现行为,银行完全没法视而不见,这又不是马云的花呗……即便是花呗,到微信号网信之家取现也是应急的做法,不能当做常态。所以这么做的人,后来他们的信用卡都被冻结了。

 

另外一种情况就是,信用卡被他人盗用、盗刷,有可能持卡人本身是不知道这件事情的,而银行却会监测到刷卡异常。因为他人盗刷,往往是一下子就把额度用光,直到超限。如果产生这种情况,银行也会冻结信用卡。当然这种冻结是临时的,也是为了你的资金安全考虑。

 

信用卡被冻结后该怎么办? 

1、如果是因为套现行为而被冻结信用卡,银行会在查明情况后,要求持卡人还清所有欠款。而在还清欠款后,信用卡也会被银行注销。注意在这种情况下,往往是会要求你一次性还清所有欠款的。所有使用信用卡套现,希望拿到所谓“低息资金”的人都要注意,尽管表面这样做没事,但是只要一旦被银行察觉,那么你的资金链立刻就会出现大问题。而且,即便还上所有欠款,信用卡也不能使用了。

 

2、如果是他人盗刷信用卡导致被冻结,持卡人提供相关资料,证明卡被盗刷,银行是会帮助持卡人追踪信用卡,并解冻的。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