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金卡

信用卡金卡

四大银行金卡好处是什么?有什么办理条件

       浏览:456408

信用卡中心.jpg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人们的收入也在不断提高,腰包也越来越鼓。各大银行为了吸引更多的高收入、高资产客户纷纷推出了金卡服务,那么四大银行金卡好处是什么?四大银行金卡有什么办理条件呢?


  一、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金卡办理条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工行3个月日均资产不低于20万元人民币的客户,只需要带有效身份证件就可以开立工行理财金账户;
  2、中国工商银行五星级(含)以上客户,客户同意遵守本章程即可申请成为理财金账户客户,享受工行理财金卡的系列专属金融服务。六星级(含)以上客户可申请开立工银财富理财金账户卡,享受财富管理的系列专属金融服务;
  3、工商银行有潜力的优质客户,可以让理财经理审核批准办理理财金卡;
  4、工商银行部分地区和网点可以凭有效的营业执照办理理财金卡。
  工商银行金卡有什么好处:
  1、专属贵宾理财中心;
  2、绿色通道优先服务、紧急支援服务;
  3、港澳地区贵宾理财服务;
  4、独有贵宾版网上银行、电话银行贵宾通道;
  5、享受相关业务费率优惠。


  二、农行银行:

  农业银行金卡办理条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现有客户申请日在农行前12个月日均金融资产达到人民币10万元(含)以上;
  新营销客户申请日月日均金融资产或购买投资性金融产品达到人民币10万元(含)以上的客户。
  农行金卡有什么好处:
  1、卡、单、折年费和工本费,各种挂失手续费,本行大额取现手续费,网银工本费全免,异地转账、现金存入部分手续费减免;
  2、优先服务;
  3、专属的服务平台,专职客户经理服务;
  4、专业的理财顾问服务;
  5、专享的贵宾客户活动;
  6、增值服务,如提供当地机场贵宾、车站、码头VIP通道,医疗健康等增值服务。


  三、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金卡办理条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在中行金融资产总额达到20万元人民币以上;
  2、使用中信用卡年累计消费额5万人民币以上(不包括购房、购车、装修等大额刷卡消费和零折扣率商户的消费);
  3、在中行办理各类个人贷款余额累计达到50万元人民币以上,纳入统计的贷款金额均为正常类余额。
  中国银行金卡有什么好处:
  客户可持卡享受中银理财客户专属理财空间;
  一对一的专业理财服务以及各类优先、优惠礼遇;
  持卡客户可享受部分收费减免标准。


  四、建设银行:

  建设银行金卡办理条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1年内建行理财产品月余额超过20万元(含);
  2、1年内建行贷款月余额超过50万元(含);
  3、1年内龙卡消费额(不含买房买车大额支出)5万元以上(含)。
  建设银行金卡有什么好处:
  持金卡手续费享8折优惠;
  在全国建设银行的理财中心、理财窗口或贵宾室,由专职的客户经理提供理财服务;
  在全国建设银行可优先办理业务。
  综上,四大银行金卡办理条件,农业银行的门款最低;四大银行金卡有是什么好处?优惠力度方面大同小异,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金卡


推荐阅读

2018年的最受欢迎信用卡排行榜 哪家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利用信用卡月赚七千 银行没告诉你的秘密是什么?

还款困难时,信用卡最低还款和分期哪个更划算

各银行前十信用卡额度排名:工行最高!但两大银行意外落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