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金卡申请

信用卡金卡申请

工行信用卡金卡额度多少_工行信用卡金卡申请

       浏览:14507

  工行信用卡金卡额度多少,工行信用卡金卡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是国内发行量最高的信用卡品种,按照信用等级分为:白金卡、金卡和普通卡;那么工行信用卡金卡的额度有多少?怎么申请?

工行信用卡金卡额度多少_工行信用卡金卡申请

 

  工行信用卡金卡额度多少

  一般来说,普卡的额度在10000左右,金卡在10000——50000左右,白金卡在50000以上,但事实上,有些卡友甚至拿到了额度高达50万的金卡,由此看来,金卡的最高额度是不可估量的,持卡人具体能够申请到多高的额度,还是要看自身的资信情况、星级、提交资料等情况。

  工商信用卡金卡额度是根据你个人的情况才能定的,每个人的经济状况不一样,所以申请到的工商信用卡金卡额度一般都不一样。有几千的,也有几万的,不是固定的。大家最好还是把该提交的资料准备好,让银行综合评估一下最好,这样才是最确切的数字。

  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银行会要求申请人提供自己的个人资料,最基本的就是身份证明,比如说居民身份证,除此之外,申请人还得提供自己的工作证明一类的资产证明,说明你是有能力还款的,不然银行是不会让你借人家钱的。

 

  工行信用卡金卡申请通道:http://www.cardbaobao.com/card/gongshang/jinka.shtml

  有人说申请工行信用卡金卡比较困难,其实也不是那样的,业内人士透露,只要一年内单卡(注意,是单卡,不是共享额度下的几张卡合计)刷卡总额大于2万,一般就能达到申请工行信用卡金卡要求。需要注意的是网上支付是不计入消费总额的。

  申请工行金卡的基本条件包括但不限于(达到其一即可):

  1、申请人月均收入在40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以上,综合资信状况良好,且无不良信用记录;

  2、工行信用卡持卡人近1年消费金额累计达到1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不含购车、购房等偶然性大额消费或生产经营性消费),且近1年消费次数达到6次的客户。

  工行信用卡金卡提额标准是这样的:

  一、持卡办年以上;

  二、近半年来每月都有至少两笔刷卡纪录,网上支付不算;

  三、半年刷该卡总额大于卡现有额度的180%,即平均每月刷卡消费大于额度30%;

  四、没有不还款等导致产生滞纳金(还了还款额就行,未全额还款产生的费用称利息,不算滞纳金);如果您能满足以上条件,这样一般申请提额都能通过,每次提额的标准一般不超过现有额度的100%。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