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看电影优惠

信用卡看电影优惠

2018信用卡看电影优惠有哪些?

       浏览:51574

信用卡中心.jpg

  一、 看电影最优惠的是浙商银行信用卡,也就是1元观影活动,每个自然月消费满188元及以上下一月就可以花1元看电影了,这活动持续到2018年12月31日,持卡人一个月最多买2张票。

  二、 1元看电影的目前还有华夏银行信用卡,不过有一点不好的是需要1元+188/588积分兑换,但是只要平时月消费多刷刷华夏卡,积分一般都会足够的,持卡人一个月也是只有2张,活动持续到2018年底。

  三、 工商银行信用卡今年也推出了新活动那就是1折看电影,举个例子,电影院售价48元的电影,通过工商银行购买1折也就是4.8元就可以买到啦! 这活动每个月都会有1折观影, 遗憾的是每次只能买1张,不过1折也是很优惠的哈!!!

  四、中信银行9元亨看

  中信银行的是9元看电影活动,但是门槛比较坑爹,比如你这个月帐单日之前消费了3999元以上,下个月5号之前会有9元观影权益,只能购买1张,活动一直在持续,应该也是到2018年底.

  五、光大10元观影活动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每周六、日

  活动内容:刷光大信用卡于指定影院购票观影10元/张,每客户每周限购两张,每月限四张优惠,名额有限,刷完即止。

  活动细则:

  1、凡持有光大银行信用卡的客户均可在活动日通过指定POS机验证成功后方可参加优惠。

  2、乐惠金卡及其他采购卡不参与活动。

  3、多卡、主副卡视为同一客户,不与商户其它优惠活动同时享用。

  4、10元看大片活动中特殊场次除外,特殊影片另补差价。

  六、建行龙卡周六5元看电影

  活动时间:2018.7.28——12.31每周六上午10点起。

  活动内容:在猫眼app或格瓦拉生活app(名额共享)使用龙卡信用卡支付,可以每张5元、15元优惠价抢购50元(含)以下指定场次电影票。

  要注意的是,每活动日5元票限前1000张、15元票限前5000张,先到先得。每自然月内每持卡人5元票、15元票各限购1单,每单最多2张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