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理财攻略

信用卡理财攻略

如何用信用卡理财?

       浏览:4688

信用卡除了透支消费、取现、积分兑礼品,还有啥好处?其实信用卡还能理财呢,现在小编就教大家如何用信用卡理财


     信用卡理财,指持卡人准备的同一家银行办理一张可用来申购货币基金等短期理财产品的借记卡和一张可透支的信用卡,然后把每月的工资全部存到借记卡中,用于购买成理财产品,而日常消费全部使用信用卡透支。


     当每月接到信用卡账单后,用卡人只要在到期还款日的前两天赎回相应额度的基金还账即可。由于货币型基金风险低、变现快、无手续费等特点,既可以保证持卡人在透支到期日之前能够及时还款,也可以使持卡人能获得高于银行活期存款利息的收益。

 

广发信用卡推出一项创新服务,只要持卡人拥有该行基金账户,就可通过账户与信用卡的绑定,实现基金每月自动对信用卡进行还款。据观察,该服务不仅每月信用卡还款更便捷,还可让消费者充分享受货币基金4至12倍于活期利率的资金收益,既获益又享受便利。

 

据了解,这个可以绑定信用卡的基金账户名为广发基金钱袋子,仅100元即可充值进行购买。当信用卡持卡人申请“基金自动还款”业务后,只要基金账户可用余额充足(余额大于当月信用卡账单),消费者便无需进行任何人工操作即可实现信用卡的自动还款。同时,基金账户里的资金也会按照4至12倍于活期利率的基金收益进行增值,充分让闲置资金“钱生钱”。目前,钱袋子取现最快1分钟内到账的高速率,可及时满足消费者随时用钱的需求。同时,此服务支持双币种,该行所有信用卡均可通过绑定的基金账户进行自动还款。


    提前消费,用信用卡理财,还能利用免息还款期赚钱,这么好的事情,大家考虑考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