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利率计算

信用卡利率计算

4大信用卡费率,再不知道就要吃亏了

       浏览:7427


 

信用卡有多种费率,建议卡友们了解好信用卡的费率,在用卡过程中不要吃亏。

那么,信用卡的几大费率你了解吗?

 

一、年费

 

大部分信用卡都是有年费的,但绝大数银行都对信用卡有免年费的政策。如:刷卡满6次或刷卡消费达到银行规定要求都可以免。具体免年费政策卡友可咨询持卡银行。

 

二、利息

 

信用卡取现、到期未还款等都会造成缴纳利息,这样就无法享受信用卡的免息期了,而且银行对欠款的利息收取非常高。如果你以为万分之五的利息,那就大错特错了!一般银行对欠款采取的是“利滚利”的模式,小伙伴们,还是足额还款吧!

 

三、取现手续费

 

信用卡可刷卡也可取现,但取现是需要支付一定手续费的,各大银行取现手续费不同,详情看下图!

 

 

浦发银行最高是3%,建设银行最低是0.5%,相差2.5%,每取1000元就差25元,差距还是挺大的。

 

四、分期手续费

 

信用卡分期可以降低还款压力,但银行也会趁机赚取利益。因为,分期虽然免利息,但是每月都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即便提前还款,手续费也需要一次付清。

 

 

根据银行和分期期数的不同,分期费率也不同, 建议小伙伴们慎重办理。

万一有未达到免年费要求的,那简直不敢想象。所以,建议卡友们在日常用卡中一定要宠幸好每一张信用卡,如果有长时间不用的信用卡就干脆消掉。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