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临时额度还款

信用卡临时额度还款

信用卡临时额度 各银行政策神总结

       浏览:3753

信用卡临时额度,是在固定额度的基础上,银行给予的临时信用额。每到节假日,银行为了刺激刷卡,会给部分持卡人提升临时额度,解决了不少卡友购物囊中空的尴尬问题,何况,临时额度用的好对提升固定额度也有帮助。各行临时额度政策,从提升比例、周期到有效期等各有不同,我们来系统总结下。

  

一般银行能批准的临时额度,额度增加比例会是信用卡永久额度的20%左右,不过具体还是要看持卡人的用卡记录,比如刷卡次数、刷卡额大小度、有无逾期等不良记录等等信息进行综合评定。一般情况下,招商银行、广发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的临时额度提升比例会比较高,最高可以比永久额度高出50%。

需要明确的是,无论我们的临时额度有效期是多久,临时额度内使用的额度,必须在当期还款日之前全部还清,不存在最低还款额或者分期付款这一说。

  

需要明确的是,无论我们的临时额度有效期是多久,临时额度内使用的额度,必须在当期还款日之前全部还清,不存在最低还款额或者分期付款这一说。

  

举例来说:小编的招行YOUNG卡,卡额度是10000元,临时调整为13000元,当月刷卡消费12000元。则当期最低还款额就是:10000*10%+(12000-10000)=1000+2000=3000元。

  

最后,卡宝宝提醒大家,如果当期还款没有还上临时额度,也就是没有按照3000元的最低还款还,按规定,银行是要对这部分费用收取费用的,学名叫“超限费” ,一般按照超出永久额度部分的5%来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