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临时提高额度

信用卡临时提高额度

信用卡临时调额不享受免息期 还款需尽快

       浏览:3379

虽说透支额度高刷卡消费起来挺爽,不过也有些小麻烦会随之而来。在我们申请提高信用卡临时额度的时候,信用卡发卡行就提醒我们,临时额度提升之后,用户将不再享受循环信用。可是提醒归提醒,估计部分卡友直接忽略了这句紧要的话,或是不懂什么意思。

 

“若在到期还款日不能一次性还清临时调高的那部分额度,银行会收取超限费,若不及时还清,还有可能降低持卡人的信用度。”广发银行佛山分行产品经理提醒,随着春节的临近,不少客户临时调高信用卡额度,不过,由于临时调额不享受免息期,还款还需尽快。

  

该产品经理提醒,临时调额即日开始计算信用卡利息,每天按万分之五计算,直到还清临时额度为止。建议持卡者一定要弄清楚信用卡的上调额度和上调期限等,在临时提高额度后,最好不要刷过限额,一定要在到期还款日一次还清,避免带来超限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