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零额度

信用卡零额度

银行发零额度信用卡调戏申卡人 零额度信用卡有什么用

       浏览:3517

部分银行推出了针对学生群体的校园卡,校园卡都是零额度的,只能存款后消费,如招商银行官方说明:
  “在持卡人毕业前,信用额度将暂时封存。通过先存款后消费,持卡人可正常享受积分累积等招行信用卡权益及费用减免等校园专属特惠。”

 

 

除了银行专门针对学生群体特别推出的零额度信用卡之外,银行也会向一些资质不好的申请人核发零额度信用卡。

 

那么,零额度信用卡有什么好处呢?针对这个问题,卡宝宝小编回答如下:

  

1、使用零额度信用卡刷卡消费,可以帮助持卡人累积个人信用;

2、某些银行信用卡溢缴款领回免收手续费,持有这样的零额度信用卡,能够实现异地存款本地取现免手续费,对于一些经常有外地取款业务的持卡人来说相当方便;

3、可正常累积信用卡积分,信用卡积分可以兑换礼品、航空里程等等;

4、吃零额度信用卡刷卡消费,还可以享受发卡银行推出的各种优惠活动,帮你省到钱!

  

当然,使用零额度信用卡也是有弊端的。比如基本上无法实现信用卡的透支消费基本功能,零额度信用卡一旦开卡就会涉及到年费,如果持卡人忘记缴纳年费则会导致信用卡逾期,从而影响个人信用记录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