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免费短信

信用卡免费短信

2块钱都不放过!原来银行才是薅羊毛界的高手

       浏览:3214

2块钱都不放过!原来银行才是薅羊毛界的高手


 

昨儿晚,本君去某宝上小小剁手了一笔,可是比较诡异的是,“招妈妈”竟然没有发短信贴心地提醒我这笔消费。

以前就算消费了几十块钱,“招妈妈”都会发短信提醒本君余额,时刻督促本君要赶紧赚钱喂饱银行卡……然而如今“招妈妈”忽然甩手不干了是怎么一回事儿?

 

 

银行们悄悄地调整了交易短信免费提醒门槛

 

本君不服,打了客服电话问了下。原来,现在要求单笔消费达到1000元以上才发送免费短信提醒……

但也不是没有办法让银行笔笔都发短信提醒,不过这次银行说要每个月收我三块钱的服务费,才能每笔都提醒。

2块钱都不放过!原来银行才是薅羊毛界的高手

 

这种感觉,就像吃了个哑巴亏,有苦难言。

好吧,算你狠。

本君网上搜了下,发现很多银行已经不愿意给大家“免费的午餐”了。

 

比如四大巨头之一的工商银行最新发布的通告表示:

 

零收费的借记卡和存折账户的免费余额变动提醒将不再通过短信发送;信用卡人民币交易金额300元及以下的余额变动也将不再发送提醒短信。

你如果想继续收到短信提醒,就需要开通工银信使服务,但需额外缴费,费用为2元/月。

无独有偶,浦发银行也调高了信用卡短信提醒的消费额度。

浦发银行公告显示,7月20日起,个人名下信用卡联机交易提醒短信通知触发金额将统一调整为等值人民币500元。持卡人也可通过购买短信通知提醒服务获悉每笔交易始末,需要每个月支付4元。

 

各家银行薅羊毛实力一览

 

其实,银行对短信增值这块小业务一直看的很重,2块钱都不会放过的!

不信的话看看下面这张表:

2块钱都不放过!原来银行才是薅羊毛界的高手

华夏银行真的是业界良心啊!本君手动点赞下!

 

坚决不给抠门土豪赚小钱的机会!

 

其实,咱们要接受提醒的目的,无非是为了刷卡更安全。一旦有人盗刷,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能第一时间知道。

那么短信收费的门槛提高了,那么还有没其他方式可以实现免费的余额提醒呢?

当然有!坚决不给抠门土豪赚小钱的机会!

 

1、下载手机银行

 

你可以下载一个银行的手机客户端,有的银行会通过客户端来提醒。

但通过客户端实现提醒有一个前提:如果你是安卓系统的手机,你必须保持登录状态,否则无法实时收到银行发出的账户变动信息。

这对小年轻们来说没啥,但是很多老爸老妈级别的人应该会觉得玩不动,不妨试试下面这第二种途径。

 

2、关注银行的微信服务号

 

本君之前在办理光大银行卡的时候,美丽的大堂经理就推荐关注光大银行的官方微信,免费收到实时的交易提醒~

 

2块钱都不放过!原来银行才是薅羊毛界的高手

 

目前很多银行都有微信提醒业务,比如农行、工行、中行、交行、浦发、建行等等。

不管是借记卡余额提示,还是账单查询、积分兑换、设置还款等等都可以在银行的微信服务号上实现,各位看官不妨关注留意下,不吃亏。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