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取现费用

信用卡取现费用

这几家银行信用卡有个隐藏技能,免费异地取现

       浏览:4037

 

今天本宝宝发现了一个信用卡的隐藏小技能,以及2个小神器。

 

隐藏小技能

 

关于这个小技能,高逼格的说法是:部分信用卡可通过溢缴款异地免费领回的功能,实现异地免费取现。

晕菜了么?这样说我都晕菜了。

举个例子吧,你这个月信用卡账单1千块,你还了1千5,这多还的500块“溢缴款”一些银行支持异地免费取现。

这意味着,你可以利用这个功能实现异地(甚至还能跨行)免费取现。很多借记卡都没有这个福利呢。

要是上次去西藏的时候知道这个隐藏技能,至少能省100软妹币啊!

 

哪些银行支持

 

据我所知,广发、光大、华夏、浦发已经可以实现溢缴款异地免费取现,工行、建行、民生支持本地溢缴款免费取现,中行、农行部分卡种支持。

 

    异地跨行免费提取溢缴款

    广发、华夏

    异地同行...

    光大、浦发

    本地同行...

    工行、建行、民生

    中行、农行的部分卡种

 

这里要特别表扬一下广发和华夏,这两家在中国境内任意一个有银联标的ATM机上都能免费取出溢缴款。所以你完全可以把这两家银行的信用卡当成一个可以实现异地跨行免费取现的神器。前提是你取现的金额不要超过卡内“余额”。

 

如果你的信用卡很巧妙地避开了上面几个银行,也别特别失落。异地免费提取溢缴款已经成为趋势了,估计支持的银行会越来越多。

 

卡宝宝友情提示

 

1、存多少,取多少。超过的部分可是要按照信用卡透支取现的手续费交纳的,悠着点。

2、如果你想用信用卡的这个隐藏技能,最好提前致电客服,看看自己这张是不是支持,每日限额是多少。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