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取现分期

信用卡取现分期

华夏信用卡取现可以分期吗 什么是华夏信用卡取现分期

       浏览:13147

  华夏信用卡取现可以分期吗?相信很多申请了华夏信用卡的朋友都会好奇,卡宝宝特地总结了华夏信用卡可不可以分期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不了解的卡友。大家一起看下去。

  华夏信用卡取现可以分期吗?

  据卡宝宝了解,现在华夏信用卡有取现分期的业务。华夏银行信用卡的现金分期业务叫“易达金”。

  什么是华夏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

  华夏银行信用卡的现金分期业务叫“易达金”,它最大的特点就是:超优消费分期方案,无限次自定金额随时贷;超长还款周期,无担保自定分期轻松享。

  您可致电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热线申请易达金消费分期,只需一通电话,资金快速易达;转账成功后该笔款项将以分期形式计入您的华夏易达金卡账户中,您可按月归还。

  华夏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易达金手续费:按交易金额的0.75%/月收取。提前还款手续费为剩余本金的3%。

  额度管理费(暂免):按账户额度的0.5%/年收取 ; 易达金转账手续费(暂免):本行转账人民币10元/笔;他行转账人民币20元/笔。

  所以华夏信用卡取现可以分期,但是大家要注意分期手续费的问题,卡宝宝建议大家若是取现后有足够的现金,还是尽快还款为好。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