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最低的银行

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最低的银行

取现免手续费的信用卡有哪些

       浏览:5950

信用卡取现收费,通常手续费和利息一个都不能少。那么,银行所说的取现免费是什么意思呢?其实这“免费”指的是“手续费”,而且免手续费的形式还大不相同。

 

1、免首笔

 

每月取现免首笔是最常见的。据统计:招商银行Young卡、招商银行微博达人卡、招商银行GQ卡、中信银行留学生信用卡、浦发财星金卡、浦发高校青春卡每月取现免首笔手续费。不经常取现的朋友,免首笔的卡还是蛮适合的。

 

2、免同城


     同借记卡取现一样,信用卡取现也有本地和异地之说。工商银行信用卡本地同行取现免费,民生银行信用卡以及中国银行的长城环球通系列产品也是本地同行取现免费。

 

3、免异地

 

广发银行携程卡每月免异地首笔取现手续费。不仅如此,还赠送旅行意外险。空中飞人首选广发银行携程卡肯定没错。

 

4、免境外

 

随着境外游大热,中信银行推出境外取现“不限次数”免手续费的信用卡——Visa Signature卡。不限次数的免费已经够诱人了,再加上免1.5%货币兑换手续费,中信银行真够贴心的。中信银行Visa Signature卡专为境外游的朋友而设,还有境外消费最高返现6%。

 

5、“有条件”免费

 

取现有同城、异地、境内、境外之说,“有条件”免费还是头一回听说。瞧瞧“有条件”免费到底是怎么个免法。广发聪明卡发卡3个月内免首3笔取现手续费。中信银行腾讯应用卡当月取现满4笔免手续费。取现免手续费,没有你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6、全免

 

万万没想到,还有全免这一出。华夏SMART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全免,什么同城、异地、境内、境外都靠边,全免最实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