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申请被拒

信用卡申请被拒

信用卡申请被拒

       浏览:24742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申请被拒的原因:

  一、不符合办卡条件

  年满18周岁,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是各行规定的办理信用卡的基本条件,如不满足这一基本条件,申请信用卡很有可能被拒。在此基础上,各行对于办卡基本条件还会有具体规定,例如交通银行就规定“申请信用卡普卡,税前年薪要满2.4万元;申请信用卡金卡,税前年薪要满8万元;退休人士和家庭主妇办理申请人,年收入

  二、申请人综合评分不够

  除了要满足以上的基本条件外,银行还会参考办卡人的户口、学历、婚姻状况、住房、工作情况、收入水平、财产状况等因素进行综合评定,给出一定的分值,综合评分满足办卡要求才能办卡,否则会遭到拒绝。

  以上因素中,本地户口比外地户口得分高,学历最好在专科以上(注意,高中以下学历申请信用卡,通常获批难度较大),已婚比未婚得分高,有自有住房得分高,收入水平和财产则是越多越好。

  三、申请人有不良信用记录

  信用卡实质上是一种小额信贷产品,银行为了降低不良率,对新增信用卡客户会严格把关,有过不良信用记录的申卡人有较高的违约风险,因此很有可能遭到拒绝。

  此外,没有信用记录,即没有贷过款也没有办过信用卡的信用“白户”,也容易申卡被拒。这是因为信用“白户”没有过往的信用基础,难以取信银行,银行会对其从严审核。

  四、当地没有信用卡业务

  目前网络在线办卡相当普及,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都能够通过互联网向银行递交办卡申请。但是各银行的信用卡业务并未像互联网那样普及,在一些小城市、偏远及村镇地区,银行未铺设信用卡业务,因此,以上地区的用户即使递交了办卡申请,也会遭到拒绝。

  信用卡申请被拒怎么解决

  一、搞清楚被拒绝的原因

  申请信用卡被拒绝后,大家首要做的事情就是,先搞清楚被拒的原因,这个大家咨询发卡行的客服人员就可以知道的。若是资料不全,不足材料即可;若是信用状态不佳,先养好信用再申卡.

  二、提供最为全面的申请资料

  很多人申请被拒都是由于资料不全,如果提交的不全,都有可能再次导致信用卡申请被拒,如果想要申请高额度、高端卡,房、车、财产证明有的话,一定要亮出来。及时补充这些资料,有助于重新获得审批。

  三、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合适的信用卡

  如果是你是普通小白领,那白金卡肯定不适合你;如果你是时尚男士,那女士卡肯定不适合你;如果你根本就不出国,那多币种卡可能不适合你……所以,大家最好结合自己的特点,重新选择最适合的信用卡。

  四、不要过频繁的申请

  申请信用卡被拒之后,不要多次申请,因为短时间内多次申请得到的结果还是一样的。而且频繁的申请,很容易就会被银行视为高风险,这也有可能导致申请信用卡被拒绝。提醒:最好隔一段时间再申请,半年以上最好。

  五、注意个人信用记录

  如果多次申请被拒绝,多家银行都把你拒绝了,这时,小编就建议你持本人身份证至当地人民银行或者在网上查询信用报告。是信用不好,赶紧用好记录补救。

  六、注意接听银行电话

  银行在审核你的信息时,都是打电话来核实的,有些银行可能一次漏接,就导致申请信用卡被拒,要注意接听征信电话,不要将银行电话当做骚扰电话拒听了.

  七、选择其他银行申请

  很多银行都有规定,申请被拒后,隔三个月或六个月之后,才能再次申请,遇到这种银行,大家就不妨换家银行试试。如果不是因为信用记录不良被拒绝,在A银行被拒不影响在B银行申请.

  八、选择正规的申卡渠道

  遭遇黑中介等等,申卡失败的人也不在少数,建议再次申请信用卡一定要选择银行网点、银行官方网站等这样的正规机构提交申请。

  信用卡申请被拒多久可以再申请?

  信用卡申请被拒绝,如果申请条件没有改变,短期内申请通过的概率是很低的,3个月后尝试办理信用卡;一般信用卡申请被拒3个月之内再次申请的话,90%会被拒绝。您最好是间隔6-12个月以后,再提出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