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收费

信用卡收费

北京银行信用卡怎么挂失 北京银行信用卡挂失收费吗

       浏览:6128

北京.jpg

  北京银行信用卡怎么挂失?当您发现卡片遗失或被窃时,请立即致电北京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4006-601169申请挂失。经北京银行确认身份后,挂失即时生效。
  北京银行信用卡挂失收费吗?
  挂失将收取手续费,挂失成功后原卡片不能使用,如需使用请致电申补新卡。
  卡片有效期是什么?
  卡片有效期在卡片的中间位置,以“月/年”的形式显示,表示该卡片的有效期限。如您的卡片上显示的是04/19,则您的信用卡可使用到2019年4月30日,2019年5月1日开始不能继续使用。我行将在卡片到期当月制出新卡,并以挂号信的形式邮寄到您的账单地址,以便您继续用卡。
  交易密码和查询密码有什么区别?
  交易密码是供您在刷卡消费或在ATM提取现金及查询时使用,而查询密码则是供您通过电话进行账户查询及管理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