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工行网银

工行企业网银怎么用 工行企业网银登录使用教程

       浏览:46072

  工行企业网银怎么用,工行企业网银登录使用教程,工行企业网银为企业提供便捷的在线账务查询与对账、支付结算、代发工资、贷款融资、电子票据、现金管理等服务。

 

  工行企业网银怎么用

  适用对象:在工行开立账户、信誉良好的企业客户,企业、行政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均可开通企业网上银行。

  工行企业网上银行是指通过互联网或专线网络,为企业客户提供账户查询、转账结算、在线支付等金融服务的渠道,根据功能、介质和服务对象的不同可分为普及版、标准版和中小企业版。

  工行企业网上银行业务功能分为基本功能和特定功能。基本功能包括账户管理、网上汇款、在线支付等功能;特定功能包括贵宾室、网上支付结算代理、网上收款、网上信用证、网上票据和账户高级管理等业务功能。
 

  工行企业网银登录使用教程

  普及版——

  登录:进入工行网站主页—选择“企业网上银行登录”—选择“企业网上银行普及版登录”—输入卡号、密码和验证码—点击“登录”进入。

  使用:如在使用过程遇到问题,您可点击“热点解答”和“更多帮助”。

  退出:在使用完毕后,请您点击“安全退出”,以确保账户安全。

  证书版——

  登录:进入工行网站主页—选择“企业网上银行登录”—插入企业网上银行证书—选择“企业网上银行登录”—选择证书—输入证书密码—点击“确定”进入。

  使用:如在使用过程遇到问题,您可点击“热点解答”和“更多帮助”。

  退出:在使用完毕后,请您点击“安全退出”,拔出客户证书以确保账户安全。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工行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