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刷卡技巧

信用卡刷卡技巧

信用卡刷卡几大禁忌你知道吗?

       浏览:6429

信用卡人均持卡量0.29张,不少人手持多张信用卡。虽说持卡量不低,至于信用卡怎么用?信用卡刷卡几大禁忌你知道吗?下面卡宝宝告诉你信用卡刷卡4大禁忌,不知道你就亏大了!

 

禁忌1、信用卡逾期

 

信用卡逾期还款是忌中之忌,卡友应避而远之。一旦造成信用卡逾期,不仅要支付高额的利息和滞纳金,还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信用卡逾期“在个人信用报告上,显示的是信用卡最近24个月的还款记录。逾期后卡友正常使用信用卡24个月才能覆盖之前的逾期记录。

 

禁忌2、信用卡取现、分期是常态

 

为什么说取现、分期是用卡禁忌之一?经常用信用卡取现、分期的卡友看过来。

信用卡取现年利率高达18.25%,账单分期年实际利率高达15%。

卡友过度透支信用卡,还不上卡债时只好选择取现、分期来还款。长此以往,信用卡高额的利息会让你入不敷出。

 

禁忌3、信用卡套现

 

信用卡套现能获得资金,减少了利息支出,但持卡人终究需要还款。一旦超过免息期,仍需偿还免息期内的透支利息和逾期滞纳金。

更严重的是,信用卡套现属违法行为,被银行风控很可能遭遇信用卡被降额,严重的还会被封卡。

 

禁忌4、信用卡以卡养卡

 

 

信用卡“以卡养卡”也是用卡禁忌之一。以卡养卡虽然在短期能获得现金流,但伴随而来的是高额利息、滞纳金、罚息等。卡友长期如此,以卡养卡将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