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套现

信用卡套现

信用卡套现违法么

       浏览:8283

大家使用信用卡的时候应该都遇到过经济状况出了点问题的时候把,这个时候如果你分期付款的话可能就会需要交付银行一笔利息了,然后这个时候可能有一些‘聪明人’就想到了套现的点子。他们可能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处于在法律的边缘游走了。

信用卡套现在我国法律中有着如下规定

    一、恶意透支或非法经营,且套现数额在1万元至10万元的。

    可被认定为满足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条规定中的数额较大的条件。这样的信用卡套现行为可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并处2万元以上,20万元以下罚金。

    二、信用卡套现额度在10万元至100万元之间的。

    可被认定为满足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条规定中的数额巨大的条件。这样的信用卡套现行为可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5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罚金。

    三、信用卡套现额度在100万以上的。

    可被认定为满足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条规定中数额特别巨大的条件。这样的信用卡套现行为可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无期徒刑,并处5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罚金或者没收个人财产。

    最后,小编要提醒一下大家,虽然现实生活中银行并不会特别地去追究信用卡套现的行业。但是,大家还是尽量不要过分地套现,偶尔为之套了也要按时就好。千万不要等到银行追究你才知道后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