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提额

信用卡提额

信用卡提额的三大误区

       浏览:4880

  说起信用卡提额,每位卡友都有自己的一本“提额经”。其实各银行信用卡的提额方法都有所差异,同样的方法也不一定适用所有人,网上常见的一些提额攻略也并非百战百胜。有人提额一次成功,而有人却屡战屡败,始终不得其法。那么这类人可能已经陷入了信用卡提额的误区。下面卡宝宝小编来说说信用卡提额的三大误区


  提额误区一:疯狂刷卡就能提额

  经常刷卡,每月的账单金额占信用卡总额度的60%-80%,确实有利于提额,大部分银行会参考你的信用卡使用额度。

  但是,长期不使用的信用卡,如果短时间内疯狂刷卡,银行未必会给你提额。

  银行更喜欢稳定、理性,拥有良好消费习惯的持卡人。如果你的信用卡长期被“束之高阁”,突然一段时间内疯狂刷卡,甚至是大额消费,那么银行会认为你的消费状况不稳定、不理性,甚至怀疑你的个人经济出现状况。此时银行会非常谨慎,严格把控风险,极有可能拒绝你的提额申请。

  正确的姿势是,持卡人长期理性地刷卡消费,每月的消费次数和额度保持稳定,树立良好的个人信用。然后,再在某个月提高刷卡频率和使用额度,那么提额就更稳妥了!


  提额误区二:使用分期就一定能提额

  所有的提额攻略,几乎都会提到分期。“使用信用卡分期还款,银行才有利息赚,就会给你提额。”然而事实真是如此吗?

  举个栗子,有些持卡人的其他评估项不合格,即使使用分期还款,也不会得到提额的机会;比如长期不使用的信用卡,突然大额消费并且申请分期了,银行会觉得你的近期消费需求旺盛,还款能力却很弱;再比如经常刷卡套现的人,被银行重点关注的具有套现倾向的持卡人,不管你分不分期,不仅无法提额,银行可能还会给你来个降额。


  提额误区三:不刷卡就不会提额

  信用卡不刷,就彻底失去提额的机会了吗?错错错!突然猛刷不能提额,但是突然不刷,反而有可能提额!

  将信用卡“打入冷宫”一段时间,银行担心丢失你这个客户,会用提额的方式“挽留”你。据说交通银行是这方面的典型代表。

  小编提醒:想要做到银行不想失去你,就要力争成为银行心目中的优质客户。背着不良信用记录的、消费不理性的、一直都不怎么用卡的,都不属于“优质客户”的行列,这一招最好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