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提额骗局

信用卡提额骗局

信用卡提额需谨慎 高额度信用卡暗藏三陷阱

       浏览:2996

  不少卡友对信用卡额度的追捧已经到了无(丧)可(心)抑(病)制(狂)的地步,对信用卡提额窍门闻之则喜,那么,信用卡额度是否越高越好?脱离实际需要的高额度信用卡用不好,背后隐藏的三个陷阱,对持卡人来说则是危机重重。

 

  陷阱一:升级的烦恼

 

  信用卡等级一般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如果信用卡额度越提越高,银行会主动打电话邀请持卡人进行卡片升级,比如普卡升级为金卡,金卡升级为白金卡,表面看起来这是好事,名声更好听,看起来有些权益也很美好,但是一般这种情况的卡片升级,升级后第一年的年费是不能减免的。

 

  陷阱二:钱包的呻吟

 

  高出自己需要的高额度信用卡,额度用不到不说,还得时刻注意防盗刷、防丢卡,一旦遭遇盗刷事件,损失都不是一点半点。

 

  陷阱三:银行的隐忧

 

  持卡人拥有一张使用额度不超过30%(大概)的高额度信用卡,对银行来说,也是一块心病。银行会怀疑持卡人拥有这张卡的目的:是否想要非法套现?

  一旦高额度信用卡被盗刷,银行的失卡保障服务会让银行损失更多的银子。对这类信用卡,银行通常要加以重点关注,甚至可能会将之列为高风险信用卡。

  以上三个陷阱,都是针对高出持卡人实际需要额度的信用卡,融360信用卡分析师建议卡友:

  1、信用卡额度,满足自己的实际需要即可,无需盲目追求高额度。

  2、对于超出实际需要的高额度信用卡,适时进行降额处理,减少盗刷等风险。

  3、重大节假日前夕,对用不到的信用卡额度实行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