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条件

信用卡条件

办理上海银行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上海银行信用卡申请需要什么资料

       浏览:22184

上海.jpg

  上海银行信用卡与其他地区的信用卡一样,都是为方便本地的信用卡用户而衍生出来的信用卡公司。下面,卡宝宝为想要办理上海银行信用卡的卡民们介绍一下上海信用卡的申请条件,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上海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上海银行信用卡申请可以分为主卡申请和附属卡的申请。

  1、主卡申请条件

  1)年满18 周岁,上海银行总行及各分支行所在地市区或城镇的居民。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来源。

  3)资信良好的个人,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本行发卡机构申请办理个人信用卡主卡。

  2、附卡申请条件

  个人卡的主卡持卡人可为其指定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或年满15周岁以上的具有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申领附属卡。附属卡申请人不满18周岁的,须征得其法定代理人的同意,同时主卡持卡人承担附属卡所发生的全部债务。

  上海银行信用卡申请所需的资料

  1、身份证或者其他证件。如果是港澳台同胞或者国外人士则需要提供护照等相关证件,以及表示在上海具有稳定性的证明。如在上海的房产证、工作合同等。

  2、财力证明。包括收入证明、专业资产证明、个人资质证明等信息。

  收入证明:近三个月银行的对账单、税款的证明或者公司开具的收入证明。

  工作证明文件:工号牌/工作证复印件、名片原件、工作证明原件或雇佣合同的说明书。

  提供的越多,说服力越强,说明你还款的能力越强,申请下来的可能性越大。

  3、信用证明。如果之前使用过信用卡或者贷款等,提供一些信用的证明。让银行清楚你的信誉很好,可以进行按时还款。

  上海银行信用卡金卡的申请条件

  1、上海银行总行及各分支行所在地市区或城镇的居民。

  2、主卡申请人年龄在18-7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主卡人可为其配偶或直系亲属申领附属卡,附属卡申请人年龄在15-70周岁。金卡持卡人可以办理多个副卡。

  3、主卡申请人居住并工作在上海银行总行及各分支行所在地区,收入稳定且月均收入不低于人民币1000元。

  4、无不良信用记录和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信用卡网上申请的流程

  1、运用浏览器,登录上海银行的官网。

  2、在官网中找到“信用卡”,点击“更多”进入信用卡页面。

  3、点击左上角的信用卡申请,然后页面就会出现上海银行的各个信用卡信息。

  4、选择信用卡后点击底下的立即申请,填写资料,等待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