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停用

信用卡停用

怎么取消信用卡申请?

       浏览:23019

正在申请过程中的信用卡,因为某些原因不想继续申请了该怎么办呢?卡宝宝为你支招——

 

取消信用卡申请,可以通过两个途径:

 

1、申请后不激活,相当于取消了。后遗症是可能后期后不良记录。影响您再次申请;在收到卡后,根据卡上的客服电话向银行打电话,根据语音提示直接选人工服务,提出你要退卡,他们会要求你退卡的理由,如果你确定的确不要那么就直接告诉银行你就是要退卡没有别的原因,因为这是用卡人的权利。此外,有一些卡需要开卡消费才能退卡,听人工工作人员的说明有无这项规定,否则直接退就可。打电话需要本人。

 

2、电话取消,态度一定要强硬,因为信用卡服务中心的服务人员很厉害的,经常许下一下不错的诱惑性的条件让你放弃取消。

 

小贴士:

 

信用卡被ATM机吞了,怎么办?

 

答:若您的卡片被吞,请您尽快拨打ATM管辖银行网点公布的服务电话请求帮助,并及时至对应网点领取被吞的卡片。

 

即将停发的卡片到期不续卡怎么办?

 

答:遇我行与合作商户终止合作,卡片到期将不再换发的情况,我行将视您的卡片使用情况决定是否为您换发我行其他卡种的信用卡,届时将通过适当渠道将换发新卡情况通知您,敬请留意。

 

编辑推荐:信用卡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