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透支手续费

信用卡透支手续费

包商银行信用卡是否能透支 包商银行信用卡透支手续费是多少

       浏览:9423

包商.jpg

  随着信用卡在生活中越来越多的被大家广泛使用,包商银行信用卡也开始被更多人应用。对包商银行信用卡的诸多疑问也出现了。有很多卡友们都对包商银行信用卡是否能透支的问题有疑惑,那么今天卡宝宝就给卡友们说一下。

  包商银行信用卡是否能透支

  和大多数信用卡一样,包商银行信用卡也是可以取现的。信用卡提现是信用卡固有功能之一,信用卡提现(取现)不同于信用卡套现,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向银行预借现金,使用信用卡提取现金的过程称为信用卡提现。通常信用卡是有一个固定额度和一个取现额度。

  包商银行信用卡透支手续费

  1、提现:

  境内提现手续费:按取现金额的2%,最低10元每笔;

  境外提现手续费: ATM跨境取现为2%+13元,最低23元每笔;

  溢缴款取回手续费:按领回部分的5‰,最低5元每笔。

  2、分期:

  12期以下手续费(包括12期)为6‰/期;

  12期以上手续费为7‰/期,按月收取,提前还款时,一次性扣除剩余期数手续费。

  3、POS机刷卡消费:

  产生的手续费由商户负责,并非持卡人负责,各位包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得谨记,要是遇到要求收手续费的商户,应该给予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