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退款

信用卡退款

信用卡退款额度没有恢复 信用卡退款成功后额度未回复

       浏览:254362

  刚刚在网上用信用卡冲动消费了一波,想想自己并不充裕的手头,思前想后,还是决定取消订单算了,于是默默选择退款,却发现信用额度不知道为什么还没有退回手机信用额度里,那么信用卡退款到底是怎样的一个流程,这个过程需要多久,如何才能查询信用卡退款进度呢。下面我就来和大家说一说信用卡退款的那些事。

  信用卡一般是5个工作日内恢复额度,中间还有信用卡那边等我人工核实,所以有时到账较慢,不用担心!具体也可以过两天查一下卡片的交易明细,他们要是有退款回来不会发短信通知。如果想知道信用卡退款情况,你可以拨打一下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查询一下。

  所以如果你退款成功后发现自己的信用卡额度还没有恢复,暂时也不用担心,因为这个流程可能会有点慢,如果过了好几天你的信用卡额度也没有恢复,那你就可以打一下银行用卡客服问一下情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