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无条件申请

信用卡无条件申请

【网友经验】“没工作”人群的申卡心得

       浏览:4953

因为没有正式工作,小林只是一名实习生,想尽快拥有自己的第一张信用卡,所以小林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在卡宝宝网信用卡申请平台申请了中信信用卡淘宝卡,于在10月8日晚上11:00左右提交了申请表。次日,通过网上银行进度查询,查询结果如下:    

 

中信银行的办理速度相当快,短短三日之后,在10月12日上午10:23就有中信银行工作人员打来电话,进行了信息的核实,核实信息为:姓名,公司全称以及地址。短短一分钟即核实完毕。 

 

13日上午9:15,小林就收到了中信银行发来得信息,通知10个工作日内,持本人身份证于中信银行任意网点核对信息。信息核对方式,在申卡的时候是可以自由选择的。  

 

网点核对信息,也是分分钟就搞定了。就近选择了一家中信银行,核实信息的内容是:公司全称、地址及电话。三个问题之后,就可以走人了。小林是于13日下午4:30完成信息核实的。 

 

14日上午9:50,小林再一次在网上银行查询进度,结果显示申请成功!随后,小林立即拨打了中信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895558,咨询客服后,知道今日已在安排寄卡,额度为7500元。剩下的就是坐等收卡了。 

 

网友小林以亲身经历告诉大家:“没工作”照样可以拿信用卡!但是,卡宝宝还是要提醒大家,办了信用卡,一定要记得准时还款,万不可产生逾期,信用卡是把双面刀,一定要好好的使用,才不至于伤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