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信息变更

信用卡信息变更

变更手机号必须及时解绑信用卡

       浏览:4421

3月22日,蠡园派出所接报一起诈骗案件,市民邹某的某银行信用卡莫名被扣款购买了一部苹果6S手机,但是他自己却并未有过这笔消费,更离奇的是,联系快递公司后,邹某发现这部用他银行卡买的手机,却被一名自称是“邹某”的人冒领。26日,犯罪嫌疑人张某在湖滨商业街一网吧内被抓获。

 

接到邹某的报案后,公安刑警大队会同蠡园派出所立即开展侦查工作,获取了犯罪嫌疑人的手机号,并在其QQ空间找到了他的一张正面照片,经快递送货员辨认,民警确认了张某就是冒领手机的犯罪嫌疑人。

 

原来,张某新办的手机号曾经是邹某的手机号,邹某还将其与自己的信用卡进行了绑定,之后邹某换手机号,却并未及时更改自己在银行预留的手机号,导致与其信用卡相关的短信仍然发送到原手机号上,这才让张某有了可趁之机。目前,张某因涉嫌电话诈骗已被取保候审。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