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选卡

信用卡选卡

信用卡这么多 该如何选卡呢?

       浏览:4794

信用卡选卡秘诀

 

 第一步:选择网点多、还款便利的银行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银行选择是第一步。卡宝宝网建议,选择一家费率低、网点多、还款方便的银行。信用卡到手后,持卡人最经常与银行打交道的事情就是还款问题,如果选择一家网点少、还款不方便的坑爹银行,你的小短腿,是否适合各类长途跋涉的还款旅程,还是值得考虑的。  

 

第二步:选择最适合自己消费模式的信用卡  

 

比如有人为车办卡,可以办理车主卡;有人为超市/商场/网上购物办卡,可以办理银行店铺的联名卡;经常出差可以选择航空卡;女性有精致女人卡还有漂亮妈妈卡;妹纸有各类的卡通主题卡和DIY卡 总之,先明确自己要拿信用卡来做什么消费,然后再选择适合的信用卡。  

 

第三步:选择费率低、易免费的信用卡  

 

我们都知道使用信用卡是要付费的,年费、取现费、超限费等等。就拿年费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少则几十,多则几百上千,但是各家银行也制定了免年费的政策,比如说常见的免首年年费、当年刷卡几次免次年年费等,我们最好选择那种可以较轻松的实现免年费政策的信用卡。  

 

第四步:选择适宜的信用额度  

 

信用额度最好能符合自己的基本需要,这样就不需要办理多张信用卡,尽量用2-3张信用卡就能满足自己的消费和资金周转需求,也更容易管理。  

 

第五步:选择卡宝宝网办卡平台  

 

如果看完以上四步你还是有些迷茫,那就上卡宝宝网选卡中心吧,提供二十几家银行的2000多张信用卡,主题卡、航空卡、美食卡、百货卡、车主卡、卡通卡、女人卡等应有尽有,人性化的推荐和卡片的特色介绍,帮你轻松选择到适合的卡片。  

 

【卡宝宝网点评】  

 

1、信用卡是我们的一种理财工具,其最大用处是短期内帮我们缓解现金不足的窘境,千万不要头脑发热,饮鸩止渴,过度办卡,一旦成为卡奴,再翻身就很不易啦。  

 

2、刷卡消费需理性。虽然刷卡消费不像现金消费一样,可以深切体验肉疼的感觉,但是刷的也是借来的钱,出来混,终究还是要还的。  

 

3、信用卡够用即可,不要贪多贪大。有人热衷信用卡数量,有人关注信用卡额度,卡宝宝网建议:信用卡使用,量力而行是第一守则。过多的信用卡不但不易管理,而且会降低银行对个人的信用评分。而过高的额度,用不着不说,万一被盗刷,损失也会大大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