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以卡办卡

信用卡以卡办卡

信用卡以卡办大额卡,哪些银行支持?

       浏览:5569

  以卡办卡其实非常简单,就是凭你本人的、正在使用的信用卡,去申请一张其他银行的信用卡,这种方式不用提交各种繁琐的证明,只需要一张信用卡就能办理。下面介绍下哪些银行支持信用卡以卡办卡。


 

  以卡办卡支持的银行

  关于这个问题,每一个地方可能会有差异化,介绍仅供大家参考,并不一定符合您当地的具体情况。所以,只是针对一般情况下,以卡办卡支持银行。

  民生,兴业,华夏,交通,光大,浦发,中信这些都是可以以卡办卡的,但是以卡办卡也是需要有前提的。不言而喻,以卡办卡首先是要有卡。其次还需要:

  持有他行信用卡超过半年,最近6个月内无30天以上逾期记录;

  所持有信用卡的平均信用额度不低于5000元;

  如果已经拥有他行3张以上信用卡,且使用额度90%以上,银行一般不予办理。

 

  以卡办卡优势

  以卡办卡的好处主要针对资质一般,但是通过养卡,将手头的信用卡额度提的比较高的卡友。以卡办卡在以下情况下,优势明显:

  相比于开工作证明需要规范格式、还需要找人力盖章,开工资流水需要去银行,还可能排队,将自己手头已有信用卡复制出来就能作为申卡材料,很方便、快捷。

  以卡办卡时,发卡银行会参考已有信用卡的额度和级别,如果手头的信用卡额度已经养的比较高,那么以卡办卡的下卡额度会相对不错。

  如果之前工作收入水平较高,申请了额度较高的信用卡,工作出现变故时,以卡办卡就是很好的选择了。

 

  以卡办卡需要什么资料

  以卡办卡就不需要资产和收入证明了,只需要:

  出示使用半年以上(一定要信誉良好)的信用卡

  提供卡片和你的身份证复印件

  填写信用卡申请表,提交即可办理

  一般情况下,交通银行和兴业银行给额度一般都比较大方,不会低于你第一张信用卡的额度。

  另外,如果芝麻信用比较高,也拥有高额信用卡的话,下卡的速度相当快,而且额度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