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以卡办卡申请

信用卡以卡办卡申请

信用卡以卡办卡申请

       浏览:7511

  一、信用卡以卡办卡是什么?

  信用卡以卡办卡也就是以你在别的银行所办的卡为资料给你办该银行的信用卡与你提供的银行信用卡的额度基本是一样的。

  你已经有了信用卡,则银行比较容易核实你的信用情况;再则,办卡准入条件大致差不多,已有银行认可你了,你申请的以卡办卡的银行也往往认可你的申请。以卡办卡的卡要用了半年以上,且无不良记录。

  二、虽然以卡办卡这种方式门槛低,但同样对持卡人做出了几点要求:

  1、已有他行信用卡

  首先,我们需要有一张其他银行的信用卡,这张信用卡就是我们办理新卡的敲门砖,有了这张卡大家才能据需进行申请。

  2、已持信用卡额度大于5000

  您的已持有信用卡的平均信用额度最好不低于5000元,这是为什么呢?一般您的信用额度较小有几个主要原因:个人信用不好、还款能力有限、申请资料不完整。银行认为您的风险较大才会给您一个小额度,为了规避风险,其他银行当然不愿意为您审批信用卡。

  3、良好的个人征信记录

  申请以卡办卡的持卡人,一般您需使用原来的信用卡超过6个月以上,才能满足以卡办卡的条件。并且在您使用期间内,您的账户没有预期、恶意透支等不良记录。

  三、信用卡如何以卡办卡?

  如今很多人都想有多张信用卡,所以大家又纷纷开始申请第二张卡,从而扩大消费额度。但重新申请往往过程比较麻烦,因此在办卡时则选用了信用卡以卡办卡的方式。

  以卡办卡的过程相对比较简单,但同时也有一定的条件。如果持卡人想利用自己手中已有的信用卡再办理一张信用卡,持卡人一般需使用原来的信用卡超过6个月以上则可在另外一家银行再办理一张信用卡。对于中国银行来说,所需的持卡时间相对短些,中国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只需用卡超过3个月,即可进行以卡办卡。

  一般情况下办理以卡办卡业务,持卡人可持原来的信用卡作为财力证明以及出示身份证原件,这样就可以在原持卡人持卡的基础上,在另外一家银行再办理一张信用卡。对于有些银行来说,如果想办理以卡办卡的业务,也许还会要求提交一下您的身份证复印件、信用卡复印件、财力证明等相关资料。

  用以卡办卡的方式多获得一张卡对于持卡人来说固然是好的,这意味着可透支的钱又变多了,但同时也会引来一些麻烦。如果持卡人对自己的信用卡管理不当,造成过度循环透支,那么引来的麻烦也会相对比较棘手。如果持卡人在还款日期截止后仍未还款,那么持卡人的信用债务会像滚雪球一样迅速膨胀起来,给个人经济造成巨大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