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银联在线支付

信用卡银联在线支付

信用卡买火车票优惠信息汇总

       浏览:8666

 

从昨天开始,全国人民开始投身“抢票”大军之中,为了买上回家的火车票,个个摩拳擦掌,各显神通!但是你知道吗?现在用信用卡买火车票,居然能打折了!

信用卡的优惠越来越强大,不仅覆盖了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现在,一向以高冷著称的12306,号称绝无二价的火车票也可以用信用卡打折了!想想都有点小兴奋呢。来来来,卡宝宝网小编带你看,究竟什么信用卡买火车票可以打折,又是如何打折的呢?

 

兴业银行信用卡购火车票满150元立减30元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26日-2015年12月26日每天上午7点起(包含31个活动日)

活动内容:每天上午7时起,持有兴业银行信用卡客户可在中国铁路官方网站或中国铁路12306APP上通过“银联在线支付”使用兴业银行信用卡进行支付(客户先在收银台选择中国银联标志,然后选择银联卡支付),可享单笔订单金额满150元(含)立减30元优惠,优惠不可累计,每天限1200笔优惠名额,先到先得。同一客户活动期间只可享受1次立减优惠。

 

邮储银联信用卡12306购票最高立减20元
 

活动时间:2015年8月10日 至 2015年12月31日

活动内容:每周二持邮储银联信用卡(62开头的)持卡人在12306网站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卡号支付或登录支付购买火车票,可最高立减20元,每日限前300名,先到先得,平日(周二除外)可立减10元,数量有限。

 

华夏银联信用卡银联在线支付满50立减10元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12月21日

活动内容:每周一上午10:00开始,在12306网站购买火车票,在最后支付结算时,选择银联在线支付,并勾选华夏信用卡满50立减10元字样实现立减。

 

银联在线支付,12306火车票大优惠满30减10元

 

活动时间:2015年8月-12月

活动内容:

1、每天500个名额,12306购买火车票使用银联支付,满30-10元。

2、选定银行后叠加优惠;周一江苏银行信用卡(10元),周二储蓄银行信用卡(10元),周三包商银行信用卡(10元),周四徽商银行信用卡(10元),周五交通借记卡(20元)。

A活动针对62卡;B、支付时需要勾选“银联购票立减”

 

 

卡宝宝教你如何用信用卡买火车票

 

第一步:根据今年春节的放假安排,提前安排好回家的日期,根据火车票60天预售期倒推出你需要抢票的时间,设好抢票提醒并及时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12306网站。

 

第二步:如果你是首次通过12306购买火车票,需要在个人中心的“常用信息管理——常用联系人“处添加上自己及其他需要购票亲友的名字、身份证号及手机号等信息,为抢票环节节省时间。

 

第三步:选择合适的车次,点击”预订“,勾选乘客信息,提交订单。提交订单后就可以网上支付了。目前,12306支持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等几家银行的网银支付。点击相应银行,跳转到网银,选择信用卡支付,根据流程完成支付即可。
 

卡宝宝提醒:

 

除了银行网银支付之外,用户还可以选择支付宝快捷支付进行支付。如果用户的信用卡已经绑定的支付宝快捷支付,小编建议您采用支付宝快捷支付的方式完成交易。因为一般的信用卡网上购买火车票是不能累积信用卡积分的,也不算作免年费的刷卡交易,但是一些信用卡支付宝快捷支付则可累积积分,如中信银行i白金卡就是这样。通过这种方式刷卡交易方便,还更划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