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优选客户专享回馈

信用卡优选客户专享回馈

光大银行信用卡回馈项目规则

       浏览:3728

回馈项目特别规定如下:     

 

1、提供本活动礼品的供应商所提供的礼品需视市场供应情况而定,若有货源不足,停产或升级换代时,将以等值礼品代替或者停止该礼品的供应。  

2、中国光大银行有权变更(无须事先通知)本活动的礼品、服务供应商。    

3、中国光大银行网站或者积分手册上所展示的所有礼品,均以实物为准。如对礼品的型号、功能等存在疑问,请拨打指定供应商的客户服务电话进行咨询。持卡人收到礼品后,请在第一时间拆包检查礼品的外观,如发现有外观破损,可直接要求送货人员更换新的礼品,如非质量问题,将不能拒收礼品,否则持卡人需承担相关费用。    

4、持卡人所兑换的礼品如有质量、售后服务等问题,由提供礼品或服务的供应商负责处理、解决,中国光大银行将向持卡人告知礼品的供应商,并将协助持卡人与礼品供应商联系。所兑换的礼品若在递送过程中损毁或礼品本身有瑕疵时,可在收到礼品的7天内致电供应商的客户服务电话要求退换货。退换时,请务必保留原包装,内附说明书及相关文件;除礼品在运送途中发生损毁或本身存在质量瑕疵以外,恕不允许换货。  

5、因持卡人所兑换的礼品而发生的相应所得税均由持卡人自行承担。    

6、部分积分兑换的礼品,例如:抵用券、折价券等,有使用期限,请务必于抵用券上载明的到期期限之前使用,否则将丧失使用权利,无法退换或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