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预借现金手续费

信用卡预借现金手续费

预借现金VS信用卡取现 取现的特别方法

       浏览:3573

之前有个卡友想知道招行的预借现金的信用卡问题。卡姐正好就放在这期讲了。首先纠正一个概念,没有任何银行有什么特定的针对预借现金的信用卡。预借现金是一个业务,所有银行都支持这个业务。

区别只是可预借现金的额度多少以及每期的手续费率。

那么预借现金业务和信用卡直接取现有什么区别?

这是一个好问题,我们先留着,先来看看怎么办预借现金业务和信用卡直接取现。

信用卡预借现金

第一步跟银行申请,你可以在官方银行微信上办理,也可以打电话。卡姐的建议是打电话,人工服务好沟通一点,有问题也能即刻给你解决。

第二步告诉客服你的用途以及你想预借的额度。理财投资什么的肯定是不会通过的,你可以说用来缴纳学费,购买大件物品什么的。至于额度,并非是你想预借多少就能预借多少的。主要是银行审核评估后才能确定你能办多大的额度。这个过程很快。

第三步审核评估后确定了可办理的额度,告诉对方存入的借记卡号以及要分期还款的期数。这步可以自己评估一下,一般是建议办理6期或12期。至于借记卡号,建议最好是同一家银行的借记卡,不然有手续费。

第四步等钱进账,基本上2个小时之内就到账了。

信用卡取现

像借记卡一样,直接在ATM机上取款,简单直接。有手续费和利息。按照万分之五的日利率收取利息。也并不是可以取到信用卡的所有额度,一般是信用卡额度50%。

预借现金VS信用卡取现

要说预借现金和信用卡取现有什么不同,显而易见办理方式不同。要说哪一种方式更好,更适合。站在卡姐个人的角度,其实并不想建议大家去在信用卡上取钱。无论哪一种方式,都不划算,都需要负担更多的还款成本。

不过人总有需要应急之时。

从这个考虑的话。预借现金业务比直接信用卡取现更加适合。预借现金业务只收取手续费,而信用卡取现收取取现手续费和利息。

不过,如果你取现的金额在1000以内,且取现一周之内保证还款。那么信用卡取现就更适合你。

如果你需要应急的金额较大,且无法保证短时间之内还款,那么预借现金业务明显更适合你。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