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信用卡账单日

信用卡账单日

光大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_免息还款期

       浏览:8805

光大.jpg

  1、光大信用卡账单日

  光大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分别是每个月的1号、5号、8号、15号、18号、22号、25号。光大银行信用卡批卡的时候,系统自动生成账单日,账单日生成之后即不可以更改。

  2、光大银行信用卡还款日

  信用卡还款日是指银行每个账单周期所对应的还款期限届满日。光大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为账单日后的20天,例如7号為账单日最后还款日为当月27日。

  3、光大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计算:

  免息还款期為银行记账日至到还款日期止,光大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最长50天,最短20天。刷卡消费日期不同可享受到的免息期长度不同,账单日后一天消费可享受到最长免息期。

  例如:你的账单日为每月7日,最后还款日为本月27日,若5月8日消费1笔且当天入账,最后还款日為账单日(6月7日)后的20天,即6月27日,该笔消费免息期为50天(5月8日-6月27日)。若5月7日消费一笔,当天为账单日,最后还款日为账单日后20天(5月27日),则该笔消费免息期为20天(5月7日-5月27日)。